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为您介绍涂料市场上的新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27
        粉末涂料不使用有机溶剂、水等挥发性溶剂,因此涂料为无机溶剂型涂料,大大减少了因溶剂而产生的安全隐患,如因含有有机溶剂而引起的操作人员有机溶剂中毒事件或因为有机溶剂带来的火灾等。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粉末涂料面世至今,还没有发生过因涂料而引起的重大安全事故。涂料是百分之百的固体份粉末状的涂料,****可采用全自动喷涂。过量或超喷的涂料,可经由回收系统装置而达到回收再利用的目的,因此涂料几乎可达百分之百的使用率,使得涂装业界降低废弃物的处理,同时使环境污染的程度降低至最低。
        热塑性粉末涂料是1950年开始出现的,它在喷涂温度下溶融,冷却时凝固成膜。由于加工和喷涂方法简单,该涂料只需加热熔化、流平、冷却或萃取凝固成膜即可,不需要复杂的固化装置。大多使用的原料都是市场上常见的聚合物,多数条件下都可满足使用性能的要求。但也存在某些不足,诸如熔融温度高,着色水平低,与金属表面粘着性差等。
        从消费区域分析上看,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需求量增长乐观的地区,预计将比2008年的数据提高1%。再仔细分析亚太地区,会发现除了中国和印度的涂料需求呈现持续增长之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出现了需求明显下降的趋势。欧洲和北美市场的需求预测就显得十分悲观了,跟据该机构提供的预测,以上两个地区的粉末涂料消费量将出现6~7%的下滑。除了需求上的不利预测之外,来自终端消费市场的要求提高,也成为需求市场的一大明显特点。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