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解析粉末涂料主要构成和性能特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7-23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固体粉末状涂料,静电粉末环保无污染、不含毒性,所以对人体没有伤害,也没有废料排放问题,而且静电粉末原材料利用率高,可以节省能源和资源,被涂物只需一次施工,不需要底涂,生产效率高,降低了资金成本,粉末涂料涂层致密、抗冲击能力强、附着力强、柔韧性好,覆盖率高。
        静电粉末主要成分包括树脂、颜料、固化剂、助剂等,静电风粉末涂料分为两大类,分别是热固型涂料和热塑型涂料,热固型涂料是指以热固性树脂作为成膜物质,加入起交联反应的固化剂经加热后能形成不溶不熔的质地坚硬涂层; 热塑性涂料加工和喷涂方法简单,热塑性涂料只需加热熔化、流平、冷却或萃取凝固成膜即可,不需要复杂的固化装置,涂料不含毒性、不含有毒性的物质、不含溶剂,所以不会发生中毒、火灾、产生废料等问题,****符合国家环保法的要求。
        静电喷涂粉末可以起到节约能源的作用,粉末涂料因为没有有机物质的挥发,所以避免了产生了浪费,而且静电喷涂粉末喷涂一词就可以得倒厚膜,不需要打底漆;使用静电喷涂粉末经济效益显著,涂料利用效率高,而且可以实现自动化,节约了人力资源,涂料利用率高,不需要使用有机溶剂,这也就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