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的粉末涂料行业将获得崭新的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8-1

        静电粉末涂料具备着以下几种优点。第一,其在装修的时候涂装非常方便,并且非常容易干下来,不像有的涂料涂抹到墙上以后不容易干,而且还带有异味。静电涂料在涂抹上去后,是****没有并且不会挥发任何气味的,因此也就不会对人体产生害处,引发相关疾病。第二,静电粉末还可以回收再利用,不会浪费材料,大大节省了资源且改善了对环境的污染程度,****顺应了绿色环保大潮。
        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因为无机粉末涂料没有使用有机溶剂,因此,其大大减少了溶剂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其为固体涂料,可以采用自动化喷涂,剩下的涂料可以经回收系统装置回收再利用,这样就充分利用了涂料,不会造成浪费。其次,其节约了大量能源。这话从何说起呢?打个比方,液体涂料中含有有机挥发物,使得质量不稳定,且会挥发浪费,而涂料则大大解决了这种情况。再次,其有着****的涂膜性能,只需要将涂料喷涂到合适材料商,经适当烘烤便可以得到质量****的涂膜表面,简单容易。
        粉末涂料的出现使中纤板的市场骤然开拓,同时也提供给了设计师们充分的自由发挥度。涂料容易着色,并且有着众多的可选择颜色和效果,独特的颜色和效果使得设计师们可以自由的进行色彩搭配,并且设计师们利用涂料还可以创造出圆润光滑的边角、线条柔和的斜边以及具有强烈装饰性的洞口等等,使设计师不用再为家具的直线和尖锐的边角所局限设计能力。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