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简单介绍环保涂料的调色小常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1
  在国家提倡低碳生活的今天,环保成为了各个行业所执行的重要标准之一,这一现象在建筑行业体现的更加明显,毕竟在建筑材料中会用到很多化工材料,其中不乏一些对人对环境会造成不利影响的化学元素,因此,环保无污染的健康材料就成为建筑材料市场的新宠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粉末涂料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就简要介绍下涂料的环保性能。
  环氧树脂粉末涂料的特点是节能、低污染型,非常环保。涂料行业飞速发展,国内涂料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更需要厂家加强技术投入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最近几年涂料的产量增长的很快,但主体还是要以来国外产品,国内的粉末涂料企业依然在缺乏竞争力,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却捉襟见肘,导致我国在****涂料上与国际品牌涂料的差距越来越大。
  既然是粉末涂料,那么颜料肯定是少不了,这些颜料涂在物体的表面,可以保护被涂的物体。根据被涂的物体的不同,需要调配处不同 颜色,彰显出物体不同的特质,给人以美的感受。好的涂料的使用可以起到隔离紫外线,提高防腐功能,耐磨功能等等。颜色是人眼受到物体一点波长和强度的辐射能的刺激后出现的一种视觉神经的感觉,虽然颜色千姿百态,但是都是离不开红黄蓝三原色的。只要我们用正确的方法对三种颜色进行搭配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要根据颜料的色调,名都和饱和度,进行调色。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