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的涂料企业怎样应对国际市场竞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6
  面对现实市场,我国粉末涂料企业将如何应对呢?粉末涂料企业首先要保证产品的质量、以质量为基础,没有良好的品质就不能赢取市场的良好口碑,无形中增加产品推广阻力。其次我国涂料企业应该加大研发投入,开发适合中国的新产品、新技术。危机中藏着机遇,我国涂料企业应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壮大自身,为我国涂料行业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不用溶剂、无污染、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它有两大类:热塑性涂料和热固性涂料。缺点:边角上粉不均一、固化后涂膜缺陷难掩盖、固化条件高。分类标准多,市场上各类粉末的名称参差不齐。按照成膜物质的性质分为两大类:热塑性涂料(PE)和热固性涂料。或者以成膜物质的外观分为:消光型、高光型、美术型等。还可以按使用环境分为:户内型和户外型两大类。
  粉末涂料在使用时也有很多要注意到的地方。为使粉末涂装的特功能充沛发挥和延伸涂膜运用寿命, 被涂物外表首要严厉进行外表前处置。喷涂时,被涂物须****接地,以添加粉末涂装的喷着功率。对有较大外表缺点的被涂物, 应涂刮导电腻子, 以确保涂膜的平坦和润滑感。喷涂后物件物件需进行加热固化、固化条件以粉末商品技术指标为准 但有必要充沛确保其固化温度和时刻,防止固化缺乏构成质量事故。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