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绿色环保是制造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1
  “中国制造2025”作为行动制造这一战略的第一个十年的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创新驱动,质量第一,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强调坚持制造大国发展成为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的主要焦点可持续建设。虽然“绿色制造工程”列为五大工程之一重点的全面实施绿色制造的部署实施,努力建设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绿色制造体系。
  绿色发展是发展环境友好型产业,降低能耗和物耗,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技术,经济和社会发展与自然和谐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绿色发展和转型为主线的总体要求,回收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低碳能源战略调整的方式。我们的目标是三个节能资源的形成和保护产业结构, 粉末涂料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的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从内容角度看,绿色发展是更广泛,涵盖了发展和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的核心圈,低碳发展是绿色发展之路的重要形式,因此,可以用来统一的绿色呈现发展。绿色发展理念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某一个阶段。当今世界,各国都在积极追求绿色,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绿色已经成为潮流和世界发展的潮流。特别是进入新世纪,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概念已经被提出并付诸实践。绿色经济和绿色增长的意义不是静态的,但其核心目的是通过资源和环境承载能力的限制打破,寻求经济增长与粉末涂料资源消耗与环境的和谐,实现共赢发展,环境。
  我们的工业化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工作,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报告党的十五提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由于国会,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党中央提出采取新型工业化道路,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发展,建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新的思路和战略举措生态文明的建设发展。大会强调,2020年要基本形成产业结构,增长方式和消费模式,以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五中全会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十七明确要求,绿色经济的发展。“十二五”规划,“绿色发展”单列一章,进一步表明了我们****于推动绿色发展。首次十八大报告单篇论述“生态文明”,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成为发展水平。第一次全国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今天和当代中国的深刻把握和自觉意识的发展趋势,这是在世界上,是执政理念新的发展。粉末涂料的出现和发展将为我国绿色工业化发挥巨大的作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