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化工行业发展必须注重人才的培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5
  我国粉末涂料行业以每年巨大的进出口总额被誉为全球“制造大国”,但由于技术人才等因素的制约,都相对集中在中低端领域,因而****市场对国内涂料企业而言,经济诱惑力无疑是巨大的。
  据了解,我国环保粉末涂料消费额已连续10年位居全球第一,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机床市场,而涂料机床作为其中一个重要分支,所占份额也在不断扩大。
  最后在分析人才缺口的差距,主要体现在不扎实的基础知识,理论和技术的中国粉末涂料行业人员和研究校园整体相对简单和落后,实践机会少,进入工作岗位后,要注重理论与实践。因为大多数企业没有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平台,产品的开发过程是根据扩展的机器性能,客户需求,产品开发在真正意义上的需要结合用户需求,加工,设备布局,传输控制,信息集成和知识。
  专家指出,短时间内,由于受困于我国的****粉末涂料生产人才积累和技术积累的原因,大规模进口国外****机床的局面不会变,我国对****涂料机床的进口依赖在短期内仍将持续。
  面对世界涂料市场,尤其是****市场这一前景广阔的大蛋糕,我国涂料机床企业急需了解市场****变化,针对涂料业的发展现状,研发相关涂料机床产品,抢占市场,为其行业拓宽空间,以利于其未来健康发展。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