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品牌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必备要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7
  多年来,我厂一直秉承着粉末涂料品牌“品质、安全和服务”的核心价值,在各地赢得了广泛的认知和尊重。在促进企业发展和提高效益的同时,承担着经济、环境和社会的责任,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粉末涂料品牌对于企业而言是无形的价值资产。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粉末涂料行业开始步入大品牌营销时代,各路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加紧备战与角逐大品牌营销。市场经济****的特点,就是竞争,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现象很明显。因此,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有立足之地,企业就要做出****的产品、诚信的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合理的价格等在谈及“连锁超市”这一模式时,也叮嘱意欲加盟的创业者,我厂会为其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以优良的质量保证消费者在正常状态下使用时不出现任何问题,以扫除加盟者的后顾之忧。
  在未来三五年内,不但要组建一支模庞大的研发队伍,在自主创新、节能降耗方面实现质的飞跃,还要将其打造成为国内****的研发中心。粉末涂料行业技术开发是一项****性的工作,需要与市场紧密结合。尤其是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必须提出近期、远期目标,还要有一个好的研发带头人和一些精兵强将,这样才能真正发挥研发中心的作用。在提高产品技术附加值,树立起本粉末涂料企业品牌的同时,还要为行业带个好头。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