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室外装饰应选择哪种涂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
  室外装饰的目的主要是美化建筑和环境,并起到保护建筑物的作用。外墙结构材料直接受到风吹、日晒、雨淋、霜雪和冰雹的袭击,以及腐蚀性气体和微生物的作用,其耐久性将受到影响。因此选用合适的粉末涂料可以有效的提高建筑物的耐久性。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的粉末涂料行业已成为门类齐全、规模庞大、体系完整、产品配套能力强、具有明显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原材料和制品工业,在国际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随着节能建筑的广泛推广,社会对建材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场对建材产品节能、降耗、环保指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型节能建材顺应了节能、环保形势的发展,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
  建筑物的外观效果主要通过建筑物的总体设计造型、比例、虚实对比、线条等平面、立面的设计手法体现的,而外墙装饰效果则是通过装饰材料的质感、线条和色彩来表现的。质感就是对材料质地的感觉。主要线条的粗细、凹凸面对光线的吸收、反射程度的不同而产生感观效果,这些均可以通过选用性质不同的装饰材料或对同一种装饰材料采用不同的施工方法来达到。色彩影响建筑物外观、城市的面貌,同事也会影响人们的心理和健康。粉末涂料的色彩应考虑到建筑物的功能,与周围环境的融合等因素。色彩主要通过颜料来实现。因而首先选择与周围环境相适应的耐久性、稳定性好的着色颜料。
  选用粉末涂料除考虑其装饰性和保护作用外,有时还应考虑兼具其他特殊功能。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