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行业发展的喜与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9

        随着汽车行业对粉末涂料的需求日益增多,涂料的种类发生了非常多的变化,针对汽车行业,涂料生产出了环氧混合型、聚酯型和聚氯酯型等种类,在汽车底盘,零件,车轮,操纵杆,反光镜,雨刮器和喇叭等零部件的涂装上有非常重要的应用。并且对于现在的涂料来说,已经环境保护提上了日程,为了使环境的保护得以实现,将涂料进行改革,将对环境的破坏降到最低。由于涂料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粉末涂料将会在更多的行业进行使用。

粉末涂料


        粉末涂料的发展,从好的方面来讲,首先,对于喷涂的人员来说,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其次,对我们的生活环境减少了伤害。最后,在机械的保护方面也有了很多的提高。竞争如此激烈的涂料给人们的使用也带来了烦恼。涂料的种类的选择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对于涂料的质量也没有非常详细的标准,以至于很多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
        我国的粉末涂料的销售量很好,虽然2013年有喜,但是也有悲,面对2014年,可能众多的涂料企业厂家不知道如何发展,走下去!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我国涂料行业与国外比存在差距。因为我国的大部分涂料产品均是国外品牌,而且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比较信赖国外品牌的涂料。作为涂料生产企业,我们不得不说,在国内的涂料产品的确是存在差距,质量高的比较少,涂料种类少等,是造成差距的加大,销售量的减少,客户的信赖度低。而且随着环保理念在我国的快速融入,更加加大了涂料行业的困窘。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