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纵观我国粉末涂料行业的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11

        粉末涂料应为其独有的特性,在各类生产活动中广泛的应用。该涂料的制作工艺主要是由特制的颜填料、固化剂、特制树脂及其他助剂以相应比例混合,再通过粉碎过筛、热挤塑等工艺制备而成的。经静电喷涂、摩擦喷涂(热固方法)或流化床浸涂(热塑方法),再加热烘烤熔融固化,形成平整光亮的永久性涂膜,达到装饰和防腐蚀的目的。使用时应当注意以下几点:工程中应当避免涂料与皮肤的****接触;工程中浮游粉尘的浓度要控制在安全浓度临界点以下,避免起火爆炸;远离火源,避免日光直射;涂料使用后应随时加盖或匝紧袋口避免杂物混入。
        随着工业的高速发展与之相适应的各类产品涂层的涂料相继出台,然而,在涂料的生产和工件的涂装的过程中出现的环境污染,资源浪费,却让人类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寻求环保,节能并且性能****的新一代涂料是涂料行业共同面对的新课题。粉末涂料的出现是涂料行业对人类做出的一次重大贡献,然而在实际应用的过程中,人们发现一些经常遇到的特殊功能,它却无法显现和具备。例如:耐高,低温,膜层的超耐候性和耐温性等。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我们本着科学,严谨和务实的态度,通过长时间的探索和努力,成功研发出一种功能性耐高温粉末涂料,其耐温性超过500摄氏度,从而改写了国内没有耐高温涂料的历史。

粉末涂料


        纵观我国粉末涂料行业,共有7000多家涂料企业,以中小型企业为主,大中型企业产量所占比例虽然有所提升,但中小型企业对涂料行业的快速稳步发展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落后的生产技术、应淘汰却仍在生产的涂料产品,均对涂料行业的健康发展造成了阻碍。近年国外众多涂料企业纷纷进驻中国,掀起淘金热潮。国外的涂料企业将中国作为亚太地区的核心,将企业的研发中心迁移或新设置在上海等地,拥有了强大的技术后盾,而我国涂料涂料企业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却捉襟见肘,导致我国在****涂料上与国际品牌涂料的差距越来越大。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