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为环保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3-26

        原来的涂料不仅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气味,对环境还有非常大的伤害,为了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适应时代的发展与需求,涂料进行了改革,所以静电粉末涂料就被生产出来了。它是一种新型的防静电的环保涂料,对我们的环境没有污染。喷涂时我们要控制其环境温度,可以防止色差产生。在喷涂前将需要喷涂的面进行清洗以增强静电涂料的附着力。

粉末涂料


        随着环境污染状况的日益严重,我们对粉末涂料的要求的也越来越高,因为之前的涂料只是在乎它的保温效果和防静电的效果如何,却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对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随着环境问题被逐渐提上日程,我们对涂料对环境的影响也有了要求,现在我们生产的涂料不仅在性能上又了很大的提高,在绿色环保上也做出了不小的成绩,为我们的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国的大部分粉末涂料产品均是国外品牌,而且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比较信赖国外品牌的涂料。作为涂料生产企业,我们不得不说,在国内的涂料产品的确是存在差距,质量高的比较少,涂料种类少等,是造成差距的加大,销售量的减少,客户的信赖度低。而且随着环保理念在我国的快速融入,更加加大了粉末涂料行业的困窘。要想减少与国外品牌的差距,必须要提升企业的研发生产创新能力,积极健康发展,提升自身的缺陷。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