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场对涂料的环保性能要求逐步提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19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管制自己身边的环保产品,食物要绿色食品,家居用品要无毒味时尚美观环保等等,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装饰装修房子时都需要粉末涂料来进行装修,粉刷墙体,但是现在认为有的劣质不好的涂料能够造成一定的伤害,出现中毒、癌症等现象,无论事实怎样,涂料行业都是个危险行业,所以现在建筑涂料要环保,涂料是建筑装饰装修涂料之一,使得粉末涂料的节能环保性能亟待提高。
        如今,市场对于商品的环保节能要求越来越高,建筑涂料得到了大力发展,静电粉末涂料就是他们的产物。静电粉末因其涂膜流平性好、光泽高、物理机械性能和耐化学药品性能好的优点,被广泛用于建筑室内的涂装。如此****的静电粉末产品是由它生产加工制造出来的-静电粉末设备。
        随着环境污染状况的日益严重,我们对粉末涂料的要求的也越来越高,因为之前的涂料只是在乎它的保温效果和防静电的效果如何,却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对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随着环境问题被逐渐提上日程,我们对涂料对环境的影响也有了要求,现在我们生产的涂料不仅在性能上又了很大的提高,在绿色环保上也做出了不小的成绩,为我们的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