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之所以应用广泛的原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18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涂料,刚刚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与青睐,它的VOC含量低,清除容易,过喷的涂料可回收再利用;施工后涂膜基本上不产生针孔,通常比液体涂料容易施工,形成的涂膜耐久性好。虽然应用该涂料的效益明显,但其负面影响仍有待研究和测试。环保优势和技术优势是该涂料替代液体涂料的关键所在。今天的该涂料外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我们知道粉末涂料的发展是迅速的。因为其****不含溶剂,可以全部转化成涂膜,而且涂装效率高、保护和装饰综合性能好的特点,适应涂料工业对节约资源和能源、减轻环境污染及提高工效等方面要求,受到全世界的广泛重视,从而获得飞速发展。而建筑业作为涂料的一个重要应用领域,该涂料所受关注自不在少。对于金属和非金属建材用涂料来说,近期的开发动向如下———铝建材用涂料金属建筑材料以其****的耐久性、装饰性和加工成形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各个方面。
        如今粉末涂料的应用是越来越加的广泛。无论是我们生活、生产、工业等方面。都是要接触到它的。而现在人们对该涂料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加的严格。近几年国外为将该涂料用于汽车涂装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在树脂的合成、粉末的制造和涂装技术上均有了很大的进步。树脂的合成方面正在研究户外抗老化和抗褪色的新型环氧树脂,以及改进丙烯酸和聚酯树脂复合涂层的表面光滑度。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严和该涂料技术的不断提高,该涂料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