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确保和提升粉末涂料使用效果的关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16
        粉末涂料的好处包括增加设计的灵活性,成本效益和无缝边缘。 涂料还提供高耐热,防潮,耐磨,染色和褪色,并提供一系列的颜色,纹理和完成。涂料的普及持续增长,作为一个工业加工系统。 最初作为一种替代的方式开发的金属涂层,这个不断发展的技术优势,涂料的金属在世界上增长****的工业完成。 粉末涂料是用于家电,机械,家具及固定装置上。 涂料的过程中大大减少浪费,近95%的传输效率和低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
        粉末涂料产品与市场其它类型的涂料相比,具有无毒环保的特性。这种粉末型涂料产品,是通过热挤塑以及粉碎过筛工艺制程的,在常温环境中这种涂料,具有良好的是稳定与可靠性。大家在建筑物墙面进行粉刷处理时,无需进行涂抹前的墙面处理。****涂料的厚度,就可确保粉刷的品质以及效率。
        为了确保粉末涂料的使用特性,大家需要它保存与干燥通风的仓库中,同时储存场所的温度也需要控制在35摄氏度以下。只有这样粉末型材料的使用品质,才能够得到可靠型的保障。这些涂料产品需要在无有机溶剂,以及其它污染材料的环境中储存。大家在使用这些涂料时,需要做好必要除静电防护工作。因为在粉尘浓度的过高的环境,有可能会导致静电爆炸隐患的发生。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