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详细介绍涂料的喷涂施工步骤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6-15
        粉末涂料产品与市场其它类型的涂料相比,具有无毒环保的特性。这种粉末型涂料产品,是通过热挤塑以及粉碎过筛工艺制程的,在常温环境中这种涂料,具有良好的是稳定与可靠性。大家在建筑物墙面进行粉刷处理时,无需进行涂抹前的墙面处理。****涂料的厚度,就可确保粉刷的品质以及效率。朋友知道吗?这种粉末型涂料具有附着能力,它能够与墙面紧密贴合。该产品的****抗侵蚀以及绝缘能力,还可确保大家使用安全性。
        对于粉末涂料其实本质还是一种涂料。它是用在一些船舶和管道的外表上的,在这些地方涂上一层涂料,这样就能够起到防腐蚀的作用。我们知道船舶在海上航行的时候,对于金属船体和海水直接接触,是很容易发生腐蚀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你需要在外表涂上一层稳定的隔绝海水的涂料,而涂料的化学性质非常的稳定,所以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的。
        粉末涂料的施工手法有很多种:流化床法,静电流化床法,静电粉末振荡法,融射法等。就流化床粉末涂装工艺来说,它不但能够改进涂层的附着力,而且还提高了涂层的防腐性和绝缘性。其步骤首先要做的就是对施工件的除锈。一般会用汽油来进行油渍的去除,喷砂来祛除铁锈。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让涂料直接作用于物件表面,增加牢固性。之后就将物件进行涂覆进入流化床,而且当这些工作做完还有进行热固化。也就是进入一个特定的烘干室进行烘干,这样就可以使粉末涂料更加牢固****吸附。这就是完整的涂料施工步骤。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