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分析我国粉末涂料产业面临的困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7-6
        粉末涂料的伴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产品的不断提升,该涂料在机械保护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说该涂料不断的提升,对我们人体和生活环境的伤害都降低了很多,但是如果使用不当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该涂料的类型主要有热固型和热塑型两种,其中热固型的使用量很大,在使用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
        因为我国的大部分粉末涂料产品均是国外品牌,而且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比较信赖国外品牌的涂料。作为涂料生产企业,我们不得不说,在国内的涂料产品的确是存在差距,质量高的比较少,涂料种类少等,是造成差距的加大,销售量的减少,客户的信赖度低。而且随着环保理念在我国的快速融入,更加加大了粉末涂料行业的困窘。
        粉末涂料的发展,从好的方面来讲,首先,对于喷涂的人员来说,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其次,对我们的生活环境减少了伤害。最后,在机械的保护方面也有了很多的提高。竞争如此激烈的涂料给人们的使用也带来了烦恼。涂料的种类的选择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对于该涂料的质量也没有非常详细的标准,以至于很多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但是我们仍然相信,在将来的发展过程中,这些相关制度会逐渐制定出来,而我国的涂料将会有更的发展空间。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