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简要分析功能性涂料诞生的意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6-29
        粉末涂料的发展,从好的方面来讲,首先,对于喷涂的人员来说,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其次,对我们的生活环境减少了伤害。最后,在机械的保护方面也有了很多的提高。竞争如此激烈的涂料给人们的使用也带来了烦恼。涂料的种类的选择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对于涂料的质量也没有非常详细的标准,以至于很多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
        功能性粉末涂料的诞生,更是迎合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这个涂料也把功能定位的更加清晰,也能更好的帮助消费者选择他们自己所需要的。因为市场的激烈竞争,涂料产品的大众化,让消费者更加的不好选择。功能性涂料的出现,打破这种僵局。产品的定位鲜明直接,比如:婚房漆,儿童漆,孕妇漆等等,这种细分市场,看似选择面更加广了,但是,这却是在引导消费者买合适自己的涂料。
        在喷涂粉末涂料的时候,保证被涂物要****接地,可以增加喷着效率,如果物体的表面有缺陷,需要修正,可以保证涂膜的光滑和平整。在喷涂完之后,必须要立刻检查,看有没有缺陷,如果是在固化后发现的可以进行修补,这只是适合比较小的范围,如果范围很大的话就需要重新返工。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