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为什么可以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8-8
        粉末涂料用途广泛,是一种新型的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环保无污染、可回收、还可以节约能源和资源,也减轻了劳动强度.涂料是代替了油漆的一种新型图层,主要成分是树脂,涂料用途广泛,可以用作于装饰涂料,塑料、木材、汽车罩光也是涂料的应用市场,现在涂料****的应用领域是管道工业和船舶工业,国内的管道防腐环氧涂料涂装应用最为广泛。
        粉末涂料加热固化转化为耐久的涂膜,按照标注温度和时间进行烘烤,如果温度低会导致粉末形成不了花纹,粉末涂料靠电磁场原理吸附很难破坏内部结构,以至于涂料的粘附性非常牢固。涂料防腐性能强,****不会起皮脱层现象,能够保护船舰艇不受海底的盐水、紫外线等的侵入,也防止海水渗透到零部件里边。
        我们要知道的是,对于粉末涂料其实本质还是一种涂料。它是用在一些船舶和管道的外表上的,在这些地方涂上一层涂料,这样就能够起到防腐蚀的作用。我们知道船舶在海上航行的时候,对于金属船体和海水直接接触,是很容易发生腐蚀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你需要在外表涂上一层稳定的隔绝海水的涂料,而涂料的化学性质非常的稳定,所以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的。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