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的种类繁多而且质量好,应用可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8-10
        粉末涂料作为家居装修之中不可或缺的材料在现代化的建筑业之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房子是每个人必备的需求,家使我们温馨的港湾,有谁不想自己的家里既温馨又舒适呢,所以在选择家居装饰涂料时就格外的用心,但是由于现在市场上的粉末涂料 良莠不齐,往往一些广告会给消费者们错误的信息,那么在选择涂料等家居建材时还是选择大的厂家比较好。
        粉末涂料的种类有很多,在市场上我们看到的涂料就能够按照不同的颜色分种类,一般白色的就是专门用来粉刷墙壁的涂料了。另外,还有一些涂料是用来做其他方面的用途的,比如说有的就是用来粉刷木材家私,像一些办公桌、书柜之类的都是用这种材料粉刷而成的。一般这些木材家私的粉刷都是用咖啡色的涂料刷成的。最后,这种材料还会按照制作原料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价格和不同的质量。一般价格高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
        粉末涂料的粘附性是靠电场的原理实现的。但是其中的原理又是什么呢?其实,在每一个喷枪头的金属导流标上都接有高压负极。从而导致在粉末喷出的时候让粉末带有大量的负电荷。而被喷涂的工件接地有形成正极,所以,在粉末喷射在工件表面时它才会均匀的贴附在上面。之后在加热固化转化为耐久的涂膜。因为它是有电磁场原理进行吸附。所以,几乎很难破坏其内部结构,从而保证了它的粘附性的牢固。所以,在我们喷粉时,只需注意其输入电压,涂膜的厚度等工艺问题,对它的粘附性大可放心。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