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由于性能不断完善粉末涂料应用范围日益广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8-22
        粉末涂料的发展,从好的方面来讲,首先,对于喷涂的人员来说,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其次,对我们的生活环境减少了伤害。最后,在机械的保护方面也有了很多的提高。竞争如此激烈的涂料给人们的使用也带来了烦恼。涂料的种类的选择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对于涂料的质量也没有非常详细的标准,以至于很多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但是我们仍然相信,在将来的发展过程中,这些相关制度会逐渐制定出来,而我国的涂料将会有更的发展空间。
        随着汽车行业对粉末涂料的需求日益增多,涂料的种类发生了非常多的变化,针对汽车行业,涂料生产出了环氧混合型、聚酯型和聚氯酯型等种类,在汽车底盘,零件,车轮,操纵杆,反光镜,雨刮器和喇叭等零部件的涂装上有非常重要的应用。并且对于现在的涂料来说,已经环境保护提上了日程,为了使环境的保护得以实现,将涂料进行改革,将对环境的破坏降到最低。由于粉末涂料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涂料将会在更多的行业进行使用。
        当提到喷涂时,大家就会想到那难闻的刺鼻的气味,原来的涂料不仅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气味,对环境还有非常大的伤害,为了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适应时代的发展与需求,涂料进行了改革,所以静电粉末涂料就被生产出来了。静电涂料是一种新型的防静电的环保涂料,对我们的环境没有污染。喷涂静电涂料时我们要控制其环境温度,可以防止色差产生。在喷涂前将需要喷涂的面进行清洗以增强进店涂料的附着力。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