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装点出五彩斑斓的世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8-24
        环氧树脂粉末涂料的特点是节能、低污染型,非常环保。涂料行业飞速发展,国内涂料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更需要厂家加强技术投入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最近几年涂料的产量增长的很快,但主体还是要以来国外产品,国内的涂料企业依然在缺乏竞争力,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却捉襟见肘,导致我国在****涂料上与国际品牌涂料的差距越来越大。
        人们生活不仅是物质的,还有就是精神的视觉的,都要考虑到,而且健康很重要,在建筑行业施工的过程中不免会产生很多静电,而且钢铁又很容易氧化生锈,所以就势必采用一种物质来杜绝这种种情况的发生。对于工业生产中的施工来说,应用放静电粉末涂料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这种涂料有很多种颜色,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采用不同的颜色和涂料的种类。
        粉末涂料现已成功进入建材领域,如铝型材、铝合金天花板、防盗门、路牌、公路标志、铝合金幕墙板等的粉末涂装,目前国内每年5亿平方米的建筑开工面积,涂料的需求是毋容质疑的。铝型材、钢塑制品用粉是现代家庭、宾馆、饭店、写字楼、高级公寓、地铁、防盗门等不可缺少的户内装饰材料。现在国内外普遍流行其涂料采用无光、半光型,颜色采用浅淡的冷、暖色调为主。采用涂料粉末涂装不仅使空间显得高雅、美观、整齐,还提高了装饰的档次。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