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成为建筑材料市场的新宠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8-29
        在国家提倡低碳生活的今天,环保成为了各个行业所执行的重要标准之一,这一现象在建筑行业体现的更加明显,毕竟在建筑材料中会用到很多化工材料,其中不乏一些对人对环境会造成不利影响的化学元素,因此,环保无污染的健康材料就成为建筑材料市场的新宠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粉末涂料就是其中之一,下面就简要介绍下涂料的环保性能。热塑性涂料是由热塑性树脂和稳定剂等成分组成的,是一种100%固体粉末,其原料特性就是无公害、无污染;热固性的涂料经过加热后会形成不熔的图层。
        ********于粉末涂料的加工生产,具有了多年的生产经验,为涂料的生产奠定了很大的基础,同时也为涂膜起到了很好的着色以及装饰的作用,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精彩,同时还具有改良涂膜的硬度,我公司常用供应的涂料经常有:钛白、铁红、云母氧化铁、铝粉、铜金粉、炭黑等,颜色种类相当齐全,相信这里将有您满意的产品。
        涂抹环氧型粉末涂料一般采用高压静电喷涂以及摩擦静电喷涂两种方法,涂抹的厚度大概在60—150um之间,可以根据具体的施工标准来进行调整。在涂抹之前,应先将涂抹物体表面的油、锈等杂质处理干净,然后对管道进行喷砂或者喷丸处理。管道表面的除尘工作也要做到位,将其除尘接近白级。下一步就是对工件进行预热,温度****控制在180摄氏度和220摄氏度之间,温度不要太高。再然后就可以用静电喷涂法将涂料喷在管道表面上了。最后使涂层得到冷却就大功告成了。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