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喷塑的效果好,成本低,颜色正,美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15
  粉末涂料是喷塑工艺的材料,简单来说就是塑料粉末经过高温加热之后通过压缩空气给的风喷到材质表面。而油漆是双组分或单组分的液体通过压力喷射到材料表面。他们是两种不同的工艺。喷塑的效果好,成本低,颜色正,美观。油漆贵,效果一般,聚酯油漆或者氟碳油漆才能有较好的效果。而门窗一般用于腐蚀性比较低的环境下,塑料的密封性就足够了。油漆用于腐蚀性较高的环境下。最后喷塑的产品涂层在受到破坏以后很难修复,而油漆较容易。步入2010年,我国粉末涂料行业却迎来阵阵寒意,2009年对外出口的下滑,直接导致对粉末涂料产品需求量的不断下跌。相反不断上涨的原料价格、运输成本,和价格提升空间很小的粉末涂料市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粉末涂料企业在上下游压力的共同作用下,利润空间大幅缩水,甚至一些企业已经出现了亏损的情况。在我国粉末涂料还主要应用于以下汽车工业、船舶工业、管道工业、热敏材料和建筑五大领域。随着近年粉末涂料使用市场的升级,如喷涂技术、应用市场的不断拓展,使我国粉末涂料企业的技术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就显露无疑。升级后的粉末涂料市场,将技术能力不足、研发落后的企业挡在了****市场之外,抑或终结中小粉末涂料企业众多的时代,成为各品牌产品之间的竞争。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