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边缘覆盖剂,防结块剂,光稳定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14


  粉末涂料的品种很多,配方各异,但其基本组成通常包括树脂,固化剂,各种助剂和颜料。一个典型的粉末涂料配方应含有1,50%-60%的基料(包括树脂和固化剂);2,30%-50%的颜填料;3,2%-5%的流平剂和其他助剂。通常,树脂系指具有较高相对分子质量和较低官能度的高聚物,有热塑性与热固性之分;固化剂系指具有较低相对分子质量和较高官能度的低聚物和化合物。
  粉末涂料用颜填料与溶剂型涂料中基本相同;助剂包括固化促进剂,流平剂,增光剂,消光剂,美术型助剂,边缘覆盖剂,防结块剂,光稳定剂等。静电粉末涂装是利用涂料在高压静电作用下感应带电,在电场力的作用下使粉末涂料(喷塑粉/烤漆粉)均匀吸附在被涂工件的表面,再经过熔融流平及固化成膜达到涂装目的的一种方法。在涂装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未被吸附的粉末,这些粉末会对周围的空气造成污染。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