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涂层致密、附着力、抗冲击强度和韧性均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12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环保、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粉末涂料分类标准多,市场上各类粉末的名称参差不齐。按照成膜物质的性质分为两大类:热塑性粉末涂料(PE)和热固性粉末涂料。或者以成膜物质的外观分类:消光型、高光型、美术型等。还可以按用途分类 。
  粉末涂料特性:1、该产品不含毒性,不含溶剂和不含挥发有毒性的物质,故无中毒、无火灾、无“三废”的排放等公害的问题,****符合国家环保法的要求。 2、原材料利用率高,一些知名品牌的粉末供应商生产的粉末,其过喷的粉末可回收利用,****的利用率甚至能达99%以上。 3、被涂物前处理后, 一次性施工,无需底涂,即可得到足够厚度的涂膜,易实现自动化操作,生产效率高, 可降低成本。4、涂层致密、附着力、抗冲击强度和韧性均好,边角覆盖率高,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药品腐蚀性能和电气绝缘性能。 5、粉末涂料存贮、运输安全和方便。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