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因其独特的性能及涂装特点,近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18
  粉末涂料因其独特的性能及涂装特点,近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在涂料行业中的地位也不断提升。根据了解目前我国有约两千家粉末涂料企业,其中有相当部分是外资在中国设厂进行生产。然而我们的市场是优胜劣态,所以我们的粉末涂料是需要不断的发展的。可是在我们发展的时候我们也面临着一些问题。首先、国产粉末涂料品类单一,质量属中、低层次。然后、设备更新慢、制造技术投资不足专用型粉末涂料匮乏的现状。那粉末涂料保管与取出有哪些需要注意到的地方?1、远离火源、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应置于通风良好,温度在35℃以下场所。2、避免存放在易受水,有机溶剂,油和其它材料污染的场所。3、粉末涂料用后勿随意露于空气中,应随时加盖或匝紧袋口避免杂物混入。4、避免皮肤的****接触,附着于皮肤的粉末应用肥皂水冲洗干净,切勿使用溶剂。
  粉末涂料。1、远离火源、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应置于通风良好,温度在35℃以下场所。2、避免存放在易受水,有机溶剂,油和其它材料污染的场所。3、粉末涂料用后勿随意露于空气中,应随时加盖或匝紧袋口避免杂物混入。4、避免皮肤的****接触,附着于皮肤的粉末应用肥皂水冲洗干净,切勿使用溶剂。手感:手感应为丝绸般顺滑,澎松,飘浮。 手感粗糙、沉手、手感重、抓一把粉末在手中,粉末越顺滑澎松,质量好,反之,粉末粗糙手感沉、质量差、 不易喷涂、二次落粉多、浪费大。体积:体积越大,粉末涂料内填充料越少,成本越高。粉末质量越好,体积越小,粉末涂料内填充料越高,成本越低,粉末质量越差,相同的纸箱,看那一家的粉体积大,就是好粉,那个家的体积小,就是差粉。不易喷涂,二次落粉多,浪费大,喷涂面积少,使用成本高。储存时间:好的粉末可以长时间储存,粉末流平及其他效果不变。差的粉末不可以长时间储存,差的粉末3个月后流平变差及其他效果变差。正常粉末在常温下保质期为12个月,采用低端原材料产品质量不稳定,易变质。使用差的原材料生产粉末,喷涂表面在半年后会加速粉化,老化。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