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外观消光型、高光型、美术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9-25
  粉末涂料施工(1)为使粉末涂装的特性能充分发挥和延长涂膜使用寿命,被涂物表面首先严格进行表面前处理 (2)喷涂时,被涂物须****接地,以增加粉末涂装的喷着效率。(3)对有较大表面缺陷的被涂物, 应涂刮导电腻子, 以保证涂膜的平整和光滑感 (4)喷涂后物件物件需进行加热固化、固化条件以粉末产品技术指标为准 但必须充分保证其固化温度和时间,避免固化不足造成质量事故。(5)喷粉后立即检查,若发现缺陷应及时处理,若固化后发现缺陷,其范围小仅局部而不影响,被涂物表面装饰,可用同色粉末加丙酮稀释后进行修补,如果范围大又影响表面质量,则用砂纸打磨后,再喷涂一次或用脱漆剂去掉涂层,再重新唢粉。(6)回收粉须经过筛选除去杂物后,按一定比例与新粉混合作用。(7)供粉桶、喷粉室及回收系统应避免其它不同颜色粉末的污染,故每次换色时一定要吹扫干净。分类标准多,市场上各类粉末的名称参差不齐。
  按照成膜物质的性质分为两大类:粉末涂料(PE)和热固性粉末涂料。或者以成膜物质的外观分为:消光型、高光型、美术型等。还可以按使用环境分为:户内型和户外型两大类。粉末涂料是指能****经受200℃以上温度,涂膜良好,并能使被保护对象在高温环境中正常发挥作用的粉末涂料。实验表明,使用有机硅树脂能使粉末涂料的耐热性能显著提高(使用寿命由原先的300℃1 h,提高到70h以上),能够满足在350℃以下的环境中****使用,且涂层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冲击性以及一定的柔韧性,可用作发动机和排气管的耐热涂料。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