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镀锌并有一个有限的生命其作为屏障的有效性直接取决于涂层的厚度和环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3
  涂层应用肥皂水冲下来使用中性清洁剂和用清水冲洗。当粉末喷涂项目安装无损伤的粉末涂料,和他们保持定期的,他们应该是相对固定的。正确应用的涂层,虽然没有金属冶金保税不会开裂,与传统的漆膜芯片或剥离。粉末涂料组合物,可以产生在熔化电影的第一个实验已经在20世纪40年代。这些是对热塑性粉末。这几乎没有相似到今天的粉末涂料。1952年,流化床是第一次能够油漆工业的数量。当时和现在,这个过程层厚度大于200微米,即3至4倍,与粉末涂料应用于厚层产生如常。进一步的突破。这是一个较短的成立时间和更稳定的质量,是实现。这对于在大型系统应用的关键。在70年代初期是与还TGIC聚酯系统发现高耐候性固化剂。在同一时间来到第一丙烯酸酯 -和聚氨酯系统上能够执行起初它。为粉末涂料技术的分配原则是监管,对空气污染的技术说明(简称:清洁空气法案)。
  创新是除了粉末涂料则漆,特别是水性涂料,高固体涂料(所谓的高固含量涂料)和辐射力。粉末涂料,表面处理最喜欢的两个主要功能:装饰和/或功能。这结合粉末涂料外观精美镀锌的耐用性的优势。然而,客户表示,由于镀锌完成不会有时间治愈,粉末涂料是小打小闹,但在实践中容易,一般人都觉得这种风险是有一个完整的和低维护完成优势超过 开始。热浸镀锌是一个现代和技术先进的产品,保护钢铁防锈,提供了一个厚厚的金属锌信封,****覆盖钢铁表面,并其环境的腐蚀作用的密封。在热浸镀锌的产品,清除钢脱脂,酸洗,以获得化学清洁表面。之间的镀锌反应锌和钢锌液,在几分钟的高温。通常这种耐磨涂料可以持续多年,很少或根本没有维修。镀锌并有一个有限的生命,然而,其作为屏障的有效性直接取决于涂层的厚度和环境(例如,将有寿命较短时 暴露在咸水或污染物)。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