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是固体,无溶剂涂料申请后待涂融合热和化学交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2
  在应用技术与静电喷雾枪(电晕应用)60年代中期领域树立了里程碑。第一次是可能的粉末涂层流化和应用静电电荷。最初的低传输效率是复苏,迄今在****陌生的油漆区的做法,大大提高了引进,使该进程在经济上有吸引力的。第二次的收费方式,对粉末粒子充电摩擦(摩擦应用程序)结果表明,在1972年。在安装过程中,粉末涂料,应加以保护,因磨损和材料,如建筑砂浆和砖清洗剂。一旦安装,维护的粉末涂料的初步外观是一件简单的事。这基础上不时的表面的烟灰和污垢含有水分和盐,这会影响粉末涂料,必须拆除。粉末涂料应定期冲下来(至少有一次不太严重的应用程序和在海洋和工业环境中,更多的时候每6个月)。与此相反的迄今使用的,纯粹的热塑性粘合剂( 聚酰胺,聚氯乙烯在60年代初)是交联环氧树脂市场上,它构成了对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1968年后随着混合粉末涂料的发展(环氧树脂和聚酯为粘结剂),其中,根据VdLs自1965年以来新兴工业粉末涂料,但在那之前大多为实验油漆制造商的产品少,从而出现了强劲的增长。1966年,在德国的第一粉末涂料厂建成投产。在生产的第一年可统计,1974年,只有3369吨产于粉末涂料。这是后来到10000吨,37500吨和70,000吨增加。粉末涂料是固体,无溶剂涂料申请后待涂融合热和化学交联,从而导致在一个封闭的,良好的贴壁涂层基板。通过有效的粉末回收可以达到效率可达98%。一个高品质的锌层焊接到钢表面之间的锌合金化反应,形成坚固,耐用及不透水的涂层。这种保护的电化学保护的钢,又称牺牲保护 因为那里有损坏或轻微不连续的密封外套,锌,锌 牺牲自己来保护它是合金的钢。将继续这样做,直到最后几乎锌的原子,并显着降低钢铁的腐蚀。与有机涂料需要经常更新,镀锌涂层不能脱落,因为它是合金的钢,涂层表面的每一个产品的表面可达到热浸过程中,无论内外。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