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层一块烤在180摄氏度的油漆聚合度,并取得最终完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0
  填料或颜料,如扩展是由在固体基料的涂料体系笼罩。除了可以使经济的配方,有其他好处廉价填料。与她相比,占有较大的粒径颜料,他们给漆膜体积更小的颜料颗粒与之间的填料粒子,从而****的空隙填料密度套。作为功?能填料在粉末涂料消光剂,并支持防腐蚀保护。最常用的填料是碳酸钙。这些都是像或自然发生的粉笔使用。这种填充物的类型对其血小板状结构作为消光剂使用。影响流动性合适的滑石粉 ,一种自然产生的,这也是在目前的血小板。
  粉末涂料是为控制理想的涂层密度良好。钡硫酸盐就像粉笔自然和沉淀获得。对较轻的色调工业生产型的优点是杂质少,并定义粒度分布。尽管如此,常用的粉末涂料仍表现出一些特有的性能,其中聚烯烃粉末涂料具有极好的耐溶剂性;粉末涂料具有突出的耐候性;粉末涂料有****的耐磨性;聚氯乙烯具有较好的价格/性能比;粉末涂料具有外观漂亮、艺术性高等优点。这些特性使粉末涂料在涂料市场中占有很大比例。金属预处理:脱脂片和应用浸磷酸盐涂层。油漆:使粉末涂料静电坚持金属(在喷房,粉末回收)治愈:粉末涂层一块烤在180摄氏度的油漆聚合度,并取得最终完成。染色产品的任何金属部件金属制品的染色,可承受高达200摄氏度绘画陶瓷和砖石染色中密度纤维板,玻璃那可以用粉末涂料手绘产品名单是相当广阔。有行业,在最迅速增加粉末涂料的消费率。 一个例子是管道的石油钻井和抽水的内表面,在一个环境里,高血压,高温度和腐蚀介质存在的因素,都能够发挥破坏作用上几乎所有除了极少数例外,覆盖范围,经营。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