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对于粉末涂料的最初形式,对基础的涂料流化床工艺的热塑性可用凝固成膜即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9
  外观:画的一部分看起来更薄,质量更好,因为电影是厚得多,看起来更直观的音量。 圆形的边缘。该涂料是平滑的触感。机械性能:粉末涂料是更耐撞击,划伤等。耐化学性抵抗多数的天气,紫外线,酸,碱等。固化时间表,是指与粉末涂一块,就是烘烤温度和时间条件。这两个参数是必要时考虑一炉实施或改革现有的。如果你想获得满意的喷漆部分是必不可少的尊重治愈的油漆制造商给定的条件。热塑性粉末涂料是1950年开始出现的,它在喷涂温度下溶融,冷却时凝固成膜。由于加工和喷涂方法简单,粉末涂料只需加热熔化、流平、冷却或萃取凝固成膜即可,不需要复杂的固化装置。大多使用的原料都是市场上常见的聚合物,多数条件下都可满足使用性能的要求。但也存在某些不足,诸如熔融温度高,着色水平低,与金属表面粘着性差等。每个涂层系统的主要成分是粘结剂。这些形成漆膜,这是基础,笼罩在内线全固态。 它决定,如表面质量,硬度及涂膜稳定的基本属性。 粘合剂包括长,大多是有机化合物反应性基团包含的内容。
  合成树脂粉末涂料的使用,这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或对分支大分子固化剂。主要用于环氧,羧基 -和羟基含有 聚酯,OH -和GMA - 丙烯酸树脂,树脂和特殊应用修改。该粘结剂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粉末涂料的物理性能,因此它的操作范围。此外,粘结剂的固化剂之一。 重要物质被用作固化剂甘油酯异氰脲酸酯(TGIC)和hydroxylalkylamide聚酯树脂,和十二烷酸 (从英文单词十二烷二酸DDDA)。对于粉末涂料的最初形式,对基础的涂料流化床工艺的热塑性可用,其他树脂的使用。 膜剂主要是在这些系统中, 聚酰胺 , 聚乙烯 , 聚氯乙烯和聚偏二氯乙烯,这些粘合剂导致相对软膜。更高的层厚度造成的涂层工艺。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