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滋生的性能特点往往决定着它们的应用范围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7
  相信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粉末涂料,更不要说涂料的使用范围了,然而在一些特殊的行业里面,它的必不可少的。所以在这里我们有必要和大家普及一下这相关的知识,让大家对它有更加深刻的了解。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涂料的一些特性,从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是一种涂料,所以这一般是用于一些器材的外表涂漆上的。但是涂料和一般的涂料其实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因为使用涂料之后能够有防腐蚀的作用,这主要是因为涂料有比较强的化学稳定性,所以能够使物体能够隔绝外部的环境,起到防止腐蚀的作用,也就是由于它的这个特点,所以它能够在一些管道和船舶中使用。因为这些地方都是一些腐蚀比较严重的场合。
  粉末涂料用途广泛,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环保无污染、可回收、还可以节约能源和资源,也减轻了劳动强度。涂料是代替了油漆的一种新型图层,主要成分是树脂,涂料用途广泛,可以用作于装饰涂料,塑料、木材、汽车罩光也是涂料的应用市场,现在粉末涂料****的应用领域是管道工业和船舶工业,国内的管道防腐环氧涂料涂装应用最为广泛。
  对于粉末涂料的施工要求,首先为了使粉末涂装的性能可以充分发挥和延长涂膜的使用寿命,所以被涂物表面首先要严格的进行表面处理;在喷涂时,被喷涂物必须要****接地,这样可以增加粉末涂装的喷涂效率,对有较大表面缺陷的被涂物,应涂刮导电腻子,以保证涂膜的平整和光滑感;喷涂后物件物件需进行加热固化、固化条件以粉末产品技术指标为准 但必须充分保证其固化温度和时间,避免固化不足造成质量事故,喷涂后要检查,回收粉末,经过处理后还可以使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