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相对于国外来说,我国涂料发展有何劣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9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企业的积极创新,我国的粉末涂料的销售量很好,虽然2014年有喜,但是也有悲,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可能众多的涂料企业厂家不知道如何发展,走下去!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我国涂料行业与国外比存在差距。因为我国的大部分涂料产品均是国外品牌,而且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比较信赖国外品牌的涂料。
  粉末涂料的种类不同,性能不同,所以它的使用领域也就不同,对于建筑涂料来说,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于防火和保温,而对于机械设备来说,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设备的防锈和防静电的工作。随着环境污染状况的日益严重,我们对涂料的要求的也越来越高,因为之前的涂料只是在乎它的保温效果和防静电的效果如何,却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对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随着环境问题被逐渐提上日程,我们对涂料对环境的影响也有了要求,现在我们生产的涂料不仅在性能上又了很大的提高,在绿色环保上也做出了不小的成绩,为我们的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解决一个问题的首要步骤就是要知道它产生的原因,才可以对症下药。那么对于静电粉末涂料附着力差的原因 我们先来讲述一下,第一个原因就是在进行静电粉末涂料喷涂时,没有对设备的表面进行****的清洗,工件上 残留脱脂剂、铬化渣或者水洗槽被碱液污染从而引起静电涂料的附着力差。第二个原因一般就是因为工件 边角水分烘干不净而引起静电涂料的附着力差。第三个原因一般就是固化温度不够而引起的涂层大面积附着力差。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