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详解粉末涂料的主要成分和演变过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31
  粉末涂料是一种高强度,耐候性,耐腐蚀性,优良的耐化学性。为了坚持以粉末状涂料的静电吸引的力量,甚至复杂的形状,如编织材料和熟练劳动力,甚至没有一个管道,可以是一个简单,统一的涂层。没有污水渠和水的溶剂和不含有机溶剂蒸发镀膜涂料是一种无担心使用有机溶剂中毒的工人对环境友好的方式。
  大多使用的原料都是市场上常见的聚合物,多数条件下都可满足使用性能的要求。但也存在某些不足,诸如熔融温度高,着色水平低,与金属表面粘着性差等。尽管如此,常用的热塑性粉末涂料仍表现出一些特有的性能,其中聚烯烃涂料具有极好的耐溶剂性;聚偏氟乙烯涂料具有突出的耐候性;聚酰胺具有****的耐磨性;聚氯乙烯具有较好的价格/性能比;热塑性聚酯涂料具有外观漂亮、艺术性高等优点。这些特性使热塑性涂料在涂料市场中占有很大比例。
  粉末涂料组合物,可以产生在熔化电影的第一个实验已经在20世纪40年代。 这些是对热塑性粉末。 这几乎没有相似到今天的涂料。1952年, 流化床是第一次能够油漆工业的数量。 当时和现在,这个过程层厚度大于200微米,即3至4倍,与静电涂料应用于厚层产生如常。与此相反的迄今使用的,纯粹的热塑性粘合剂( 聚酰胺 , 聚氯乙烯在60年代初)是交联环氧树脂市场上,它构成了对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1968年后随着混合涂料的发展(环氧树脂和聚酯为粘结剂),进一步的突破。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