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产业的发展必须顺应绿色环保的时代发展潮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
  粉末涂料因其****的经济性能、环保型和节能性受到人们的喜欢,其也成为了民用、工业建筑等领域的****涂料种类。相比较传统的涂料,粉末涂料具有众多优势,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并且上粉率高,可以到达70%以上。若粉末过喷也可以经回收系统再次与新粉混合使用,****不会浪费,利用率非常高。即便是生产过程中剩下的废粉,其真正意义贯彻了“三废”的零排放。
  粉末涂料具备着以下几种优点。第一,其在装修的时候涂装非常方便,并且非常容易干下来,不像有的涂料涂抹到墙上以后不容易干,而且还带有异味。涂料在涂抹上去后,是****没有并且不会挥发任何气味的,因此也就不会对人体产生害处,引发相关疾病。第二,静电粉末还可以回收再利用,不会浪费材料,大大节省了资源且改善了对环境的污染程度,****顺应了绿色环保大潮。
  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因为无机粉末涂料没有使用有机溶剂,因此,其大大减少了溶剂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其为固体涂料,可以采用自动化喷涂,剩下的涂料可以经回收系统装置回收再利用,这样就充分利用了粉末涂料,不会造成浪费。其次,其节约了大量能源。这话从何说起呢?打个比方,液体涂料中含有有机挥发物,使得质量不稳定,且会挥发浪费,而涂料则大大解决了这种情况。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