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企业在发展困境中找到了新的出路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3
  粉末涂料在人们的眼中,不仅是一种重要的实物保护层,更是一种装饰修缮的产品。尤其是涂料在家居装修中的广泛应用,如何对颜色进行搭配便更是尤为重要。色彩搭配看起来虽然非常简单,但是真正实施起来却很困难,要考虑到反光度、色调搭配以及色彩是否和谐等诸多问题。较为常见的有对同一色调搭配、类似色调搭配、以及对照色的配色。同一色调指的是把一样色调的不同颜色搭配混合在一起。不同色调所带来的色彩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若是搭配的全部都为纯色调,则会产生一种活泼感,喜欢素雅的,可以选择以淡色调为主。
  粉末涂料是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环保、节省能源和资源、减轻劳动强度和涂膜机械强度高等特点。根据聚合物树脂的不同,粉末涂料可以分为热固型和热塑型两大类。喷涂了热固性涂料的金属制品,涂料没有危害,是最环保的涂料了。是专业生产销售热固性涂料的厂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高素质的技术人才,主要产品有环氧型、环氧聚酯型、聚酯型、以及生产回收静电涂料,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各种高中低档产品。
  在以前处理中纤板表面的时候,不是造价太昂贵,就是程序太复杂密集,劳财劳力,非常不划算。粉末涂料的出现使中纤板的市场骤然开拓,同时也提供给了设计师们充分的自由发挥度。粉末涂料容易着色,并且有着众多的可选择颜色和效果,独特的颜色和效果使得设计师们可以自由的进行色彩搭配,并且设计师们利用涂料还可以创造出圆润光滑的边角、线条柔和的斜边以及具有强烈装饰性的洞口等等,使设计师不用再为家具的直线和尖锐的边角所局限设计能力。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