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产品需要具备优良的化学性能和较好的环保性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9
  现在的社会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在一些反腐蚀的研究方面也越来越深入了,随着科技的进步,粉末涂料也开始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产之中来,如果打击没有对涂料进行一定的了解的话,可能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所以这里我们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它的作用。我们要知道的是,对于涂料其实本质还是一种涂料。它是用在一些船舶和管道的外表上的,在这些地方涂上一层涂料,这样就能够起到防腐蚀的作用。我们知道船舶在海上航行的时候,对于金属船体和海水直接接触,是很容易发生腐蚀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你需要在外表涂上一层稳定的隔绝海水的涂料,而粉末涂料的化学性质非常的稳定,所以在这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的。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涂料行业也推出了****的环保产品, 粉末涂料因其****的经济性能、环保型和节能性受到人们的喜欢,其也成为了民用、工业建筑等领域的****涂料种类。涂料靠电场原理实现它的粘附性,每个金属导流标上都有高压负极,从而导致在粉末喷出的时候让粉末带有大量的负电荷。涂料加热固化转化为耐久的涂膜,按照标注温度和时间进行烘烤,如果温度低会导致粉末形成不了花纹,粉末涂料靠电磁场原理吸附很难破坏内部结构,以至于涂料的粘附性非常牢固。
  对于粉末涂料的施工要求,首先为了使粉末涂装的性能可以充分发挥和延长涂膜的使用寿命,所以被涂物表面首先要严格的进行表面处理;在喷涂时,被喷涂物必须要****接地,这样可以增加粉末涂装的喷涂效率,对有较大表面缺陷的被涂物,应涂刮导电腻子,以保证涂膜的平整和光滑感;喷涂后物件物件需进行加热固化、固化条件以粉末产品技术指标为准 但必须充分保证其固化温度和时间,避免固化不足造成质量事故,喷涂后要检查,回收粉末,经过处理后还可以使用。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