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的多样性有益于市场范围的扩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0
  由于粉末涂料是应用先进的方法,所有类型的涂料提供一个持久的,统一的和有吸引力的的完成。所有涂料的装饰和保护,不同配方的涂料可提供额外的保护紫外线,耐腐蚀,耐磨损和化学品。有些种类甚至是由美国FDA批准使用食品级应用。更重要的是,他们提供了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 也可以有特色,如静电放电。
  粉末涂料会产生一个有吸引力的完成,提供优良的耐腐蚀,耐热,抗冲击,耐磨损,从此淡出阳光,和极端天气。颜色选择几乎是无限的高,低光泽度,金属,甚至可以明确完成的。纹理选择范围从光滑表面到皱褶或粗糙的纹理隐藏的表面缺陷,同时提高部件的外观设计。薄和厚薄膜应用是可能的,以适应工作的特殊要求。汽车行业使用粉末涂料,车轮,保险杠,轮毂罩,门把手,镶边装饰和口音件,卡车床,框架,悬挂部件,过滤器和众多的发动机零部件。涂料也可以用作底漆的表面和反片涂层罩和车身面板。
  粉末涂料厂家是****于提供****质量的粉末喷涂完成,我们的客户全国。 我们配合的电机运动爱好者的需求。跑车,自定义菜刀,运动自行车,污垢自行车,四个两轮车,种族卡丁车和经典汽车的质量自定义的粉末涂料供应完成。当人们想到的涂料,他们通常认为基本的黑色,但在自定义的涂料,我们提供的颜色,以适应你的想象力。特种粉末应用,如糖果,金属薄片和质地完成。我们甚至提供从平面和纹理的几个高品质的绸缎和高光泽的黑色饰面。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