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性能特点往往决定着涂料产品的应用范围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1
  粉末涂料的设计提供坚韧,耐用,美观完成。在广泛的RAL标准颜色和表面效果,我们设有超过400库存产品准备出货当天。继续设置耐用,多层防腐蚀管道,阀门和螺纹钢涂料提供高品质的保护您的客户可以信任的标准。防静电粉末涂料功能强大的配方,导致更少的线停工和一个统一的完成,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涂料的完整产品线,包括创新的解决方案,如耐高温,防涂鸦,抗毒气,镀铬的外观,能耗低,抗菌和非TGIC聚酯,这样就可以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跨越了广泛的应用范围。几乎没有任何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无危险废物,高达98%的产品利用率,涂料是对环境负责的选择。
  保定粉末涂料市场的发展,新材料,新配方和设备和应用过程中的地位的驱动,快速通过2012年的6%左右的年增长率,到2018年。目前,工业用途的涂料****的应用市场。汽车行业经验,最有活力的增长。稳定和强劲的增长预期也由家具和电器市场。此外,在资讯科技及电讯涂料的应用也被广泛地探讨。
  粉末涂料,液体涂料相比,具有显著的耐久性和耐磨损,腐蚀,划伤,化学品已被证明。涂料保持明亮少褪色,颜色的选择几乎是无限的高,低光泽,金属,并提供明确的完成。纹理的选择范围,从光滑表面到皱褶或无光,粗糙的纹理隐藏表面缺陷。厚的涂层,可以实现快速,高效。虽然涂料的最终性能往往优于液体涂料系统,这项技术的快速增长的原因有更多相关的证据,粉末涂料产量****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提供不断增加的****遵守严格的环保法规 - 所有相关的最终用户的底线的因素。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