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市场竞争是一场涉及品牌与服务的持久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2
  目前粉末涂料市场,仍然缺乏拥有自主品牌产品、基础强大、技术创新能力强的生产企业。要不断积极提高品牌效益,不管是引进国外先进生产技术及工艺,确保涂料无论是品牌还是质量都能得到认可。目前国内部分企业存在经营不稳定、效益低,因此无法开展售后服务,这些不利因素给消费者造成了很大影响,要涌入国际市场,建立品牌、创新产品、完善服务是场“持久战”。
  在中国有很多现象是要用“中国特色”来解释的,众多企业,尤其是小企业的生存更是如履薄冰,流动资金就是周转金,企业没有一分钱的闲钱,靠收入才有支出,每月只靠应收款和产生的货款发工资,支付各种管理费用,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大家伙在混沌中活着。另还有一个现象,一些中型企业,或是更大一点的企业,往往是说倒就倒,表面上看上去是风光无限,家大业大,但由于一个小事件,结果在市场上愈演愈烈,无法收场,后来,不得不是政府出面,把事情摆平,企业要不是被重组,就是被拍卖。连大门的牌子都拆毁了不知所踪。粉末涂料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迫使各大生产厂意识到,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争夺用户的重要砝码。此时,服务就成为广大起重机械厂家在推销产品时一个重要的营销素材。及时、****、周到的服务无疑是保障涂料良好运转以及维系良好客户关系的必要条件。
  网络营销是目前许多粉末涂料生产厂所使用的销售模式之一,许多小厂及企业无法保障质量及售后服务。企业要想做强、做大,不仅产品质量要无可挑剔,服务跟要到位。目前每个从事涂料生产的企业所需逐步完善及面临的竞争形势,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及生存,就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制造产品,对用户负责。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