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企业开始向高品质服务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3
  在近十年内,我国在改革开放有关政策的指引下,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和完善,我国粉末涂料行业制造技术装备水平有了质的提高,取得长足的进步,基本满足了国内行业水平提高的需要,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应市场需求的变化,粉末涂料除各方面性能得到提升外,还具有了绿色环保的特性,这使得改产品在涂料市场中的份额进一步提升,随着粉末涂料销量的增长,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我厂要打造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不仅要做好产品,更要做好服务。客户只要购买了我厂的产品,就获得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
  我厂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随后就把订单追加。注重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我厂始终认为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企业要和员工共同成长。1997年,东南亚发生金融危机时,轶鹰的订单曾受到严重影响。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我厂将保证员工收入当作第一任务,从企业积累中拨出专款支付员工工资,使内部凝聚力大为增强,企业顺利渡过了难关。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员工表示要坚定信心,克服不利因素,发挥经营体系建设比较完善的优势,积极应对挑战。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