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粉末涂料行业发展较晚但进步很快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4
  由于我国对粉末涂料在涂料工业中的重要地位熟悉较晚,****缺乏投入,致使整个行业基础差、底子薄、实力弱。非凡是随着我国主机水平的提高,粉末涂料落后于国外的瓶颈现象日益显现。近年来,虽然在技术引进、技术改造、科研开发等方面,国家给予了一定支持,但与当前市场需求及国外水平相比,仍有不小差距,具体表现在:产品品种少、水平低,质量不稳定,早期故障率高,可靠性差。
  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工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中产阶级的日益增加以及促进工业发展的投资鼓励政策等,均推动了该市场的高速增长。全球制造业厂商设立新工厂,环保粉末涂料生产供应中国乃至全球的商品及设备。对能够以低成本生产高成品率、高质量涂料产品的****技术的需求,推动了包括交流驱动设备在内的自动控制产品的需求的增长。
  在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的政策背景下,电力电容器行业无疑是其中的受益者。坚持自主创新,带动了产业升级,很多产品屡次在国家工业建设重点项目中有****表现。行业技术水平已实现质的飞跃,其显著标志是成功开发重大关键技术和产品,从根本上改写了上世纪90年代引进为主的历史。近年来,伴随着粉末涂料的快速发展,全国节能减排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这为涂料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人们对电容器和无功补偿在改善电网功率因数、节能降耗、提高涂料质量等方面重要作用的认识越来越深刻。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