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行业进步必将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7
  随着我国工业制造业对相关粉末涂料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涂料产业向更加规模化集中化就成为了其一个发展方向。互联网时代已经****左右了群众的日常生活,****一代的移动联网也正式拉开运营序幕,创新和改革道路中必经的摸索是无可取代的,而国家对移动互联网的多项大力支持,无疑给这批新的掘金者带来了勇气和鼓励,同时也加快了经济形式转型的速度。可以说,移动互联网为传统行业保驾护航的时代已然开启,众多传统行业开始运作,以期抢尽先机。在讯息万变的商业和互联网业中,等待无疑是错失发展的良机,而这对于的涂料制造行业来说也不例外。
  近年来,不少涂料行业及相关领域越来越看重智能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放眼各大卖场,处处皆吹智能风。智能电视、智能卫浴以及智能家居等等各类产品越来越丰富,占据了卖场的显眼位置,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然而,由于不少厂商忙于炒作新概念、吸引关注,很多消费者只见智能风到处吹,看得却仍然是云里雾里。小编认为,无论如何,企业推出产品的都不能脱离现实市场的需要,企业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规划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弄清楚到底什么才是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最能很快适应的智能卫浴产品,而不是随波逐流,盲目炒作;毕竟,智能产品不能为了智能而智能,产品能否被市场接受,终归还要看其是否人性化,能够带给消费者方便舒适的使用感受。随着节能减排和环保的双重压力,以粉末涂料为代表的环保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关注。同时,基于涂料的涂装设备的开发工作也成为了诸多设备公司所重视的课题。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