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行业如何实现逆转获得****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8
  目前,受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影响,无论是对美联储未来加息的期望还是美元的表现,大家对美元的涨势依然乐观;国际油价12日大跌,市场表现不佳,成交未能跟进,大家依旧保持观望态度为主,因此市场需要更多利好支撑才能增加信心,预计短期市场价格有回调的可能。
  观念决定方向,思路决定出路。在粉末涂料行业进入大变局的今天,如何转变思维,转化观念,杀出一条血路?大浪淘沙,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行情,如何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发光的那一个?有人预测,未来涂料有无限的发展空间,想要生存下来的企业必定有几个标准是非常明确地,因为无规矩,不成方圆。
  第一,我国要求粉末涂料行业要有一定的规模、规范化运行,符合供应链势管理;
  因为有必要的规模,才有规模下的成本效益,才能负担得起环保和生产设施设备的投入。如果没有供应链的一体化的管理,废料行业就是无水之木。
  第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加附加值
  我国粉末涂料行业要求企业有无限的创新能力,不断强化自己专业知识和研发能力以顺应时代要求;更要持续提升装备水平,在实践中针对废料的不同类别,不断提升,逐步完善。开发原料的新用途,或者按照客户的需要开发。或者开发新的工艺,让生产更有效率,并能够控制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增加附加值。
  第三,引入新商务模式
  商务方式决定了企业的经营模式,时代变化,供需逆转,主流的商务方式已经从大量销售方式、深度分销方式,发展到社区商务方式。引入新商务方式可以超越众多对手。
  粉末涂料市场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前景一片光明!在大好行情下,大家更应当抓住大好机会,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越是在爬坡过口的关卡阶段,越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稳中求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