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涂料产业有望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9
  目前,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世界各国也纷纷意识到粉末涂料对于整个行业的支撑地位,为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它们纷纷调整涂料产业政策,竞相发展高档涂料,以促进工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我国处于装备更新换代的高峰期和工业产业升级的关键期,对粉末涂料尤其是高档涂料的需求,仍将维持30%以上的高增长水平,预计这一增长速度仍将维持35年。
  业内人士表示,我国机床产业的发展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发展粉末涂料为主导、主机为龙头、完善配套为基础,力争早日实现涂料产品从低端到****、从初级产品加工到高精尖产品制造的转变。
  高档粉末涂料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将实现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高,掌握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总体技术水平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届时,主机、数控系统、功能部件"中档规模化、高档产业化"将得以实现,我国将研制出一批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关键装备;进口量大的高速、精密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将有明显提升。
  信息技术和管理理念生产低水平生产过程中的应用目前,中国涂料工业公司生产管理和生产数据的滞后,企业缺乏发展的动力和条件的生产过程包括两个瓶颈机械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创新。两个综合评估粉末涂料工业信息的组织和个人使用状况总体较好,数据集成应用,具有一定的规模和水平,但信息系统集成和协调,提高创新水平小企业由于起步较晚,基础设施的缺乏和管理不规范,难以实现集成创新合作。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