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技术升级将带动涂料行业的变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热固性粉末涂料行业包括基材设计,组织结构设计,涂料涂层的外观结构设计,特殊的数字技术的发展和其他领域的知识,任何一门学科的理论,技术升级将带动涂料行业的技术系统的变化。在生产线,和微程序的任何链接技术协会或浮动的稳定性是影响涂料的性能指标。在衬底材料,在国内企业级组件基本相同,硬度,密度,和其他传统的业绩报告的矫顽力基本上是相同的,但是实际使用性能的反馈。要打破这一“形似神不似”的尴尬,对捣固涂料发展的各个环节连接积累之间关系的迫切需要,层层相连,以指导实际生产,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发现“关键神形兼备”。服务支持能力缺乏自制涂料不能做自己的“上帝”
  在市场的应用和服务水平,国外涂料企业产品品种齐全,已经不仅限于生产涂料,他们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真的想客户所想,往往能牢固地占领市场。相反,由于标准的涂料的市场结构有****主导国内粉末涂料企业和用户,企业之间只是一个简单的买卖关系,有的甚至只有通过代理商,根本就没有参考服务。因此,没有权力来服务国内涂料企业基本上绝大多数,导致国内涂料企业甚至可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而不是为处理客户的合理匹配,往往不能用,生产线到“形”而不是“上帝”。
  目前,国外知名静电粉末涂料企业发展势头不减,在这种情况下,实现国内涂料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必须打破现有的发展思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一些产品的实际需求的客户的成长和发展,而不是替代国外涂料。我们不仅需要具备制造涂料的能力,还需要有涂料应用到实际生产过程中,所以我们真的能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可以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