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粉末涂料因绿色环保的特点成为时下的热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5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法规日趋严格,涂料的可再生利用、环境可消纳性、可生物降解、无毒、无味、无污染等保护环境的理念已融入粉末涂料的设计与制造过程中,要注重能源资源的节约和合理利用,研制开发无污染的绿色环保型涂料产品成为新热点。
  粉末涂料采用新的加工工艺技术,在特种工程涂料中加入各种无机材料或助剂,使价格昂贵的特种工程涂料既保持其原有的特殊性能,又降低了生产成本,这样既适应市场应用的发展,又满足了人们对涂料的高要求。由于它们具有很好的电性能、耐高温性和尺寸稳定性、阻燃性、耐化学腐蚀性、耐放射性和机械性能,其改性后的新材料在汽车、电子电器、涂料行业、石油化工以及航空航天等****科技领域具有越来越重要的应用。
  粉末涂料行业发展迅速,当前和未来国内市场对涂料的需求增长强劲,特别是合成树脂价格持续上涨、环保法规日趋完善规范和用户对产品性能要求不断提高等因素,对涂料行业发展不断提出新挑战,粉末涂料行业应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并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应对市场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加快研发新产品,推广新工艺、新技术,提高涂料的功能性,扩大涂料制品的应用领域,提升涂料工业的社会美誉度,为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做出贡献。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