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涂料产品逐步走向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7
  涂料涂装的预涂金属板(卷材)在家电行业的应用快速增长,要求粉末涂料能在25~60s内完成熔融、流动流平和固化全过程,并同时保持良好的涂膜外观与各种抗性。家电用粉末涂料必须具有一定的后成型性,其成型度取决于最终用途。涂装好的板材应当可以叠放在一起,普通金属板材薄涂膜的涂装线速度应当达到30~80fpm,卷材涂装的线速度应达到100fpm。另外气流控制(或降低)、上粉率或电荷转移率应控制在****状态。
  我国机床产业的发展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发展粉末涂料为主导、主机为龙头、完善配套为基础,力争早日实现涂料产品从低端到****、从初级产品加工到高精尖产品制造的转变。
  高档粉末涂料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将实现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高,掌握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总体技术水平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届时,主机、数控系统、功能部件"中档规模化、高档产业化"将得以实现,我国将研制出一批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关键装备;进口量大的高速、精密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将有明显提升。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