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鹰塑粉制造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涂料产业向绿色发展转变已经是大势所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8
  最近一段时间,中央高层就大气污染的治理密集发声,国家层面的相关行动也陆续展开。在经济建设中,规范粉末涂料生产,倡导创新绿色环保产品,建设循环绿色经济,引导城镇化经济发展等,也必将展开实质性的行动。对于屡屡被列入环保“黑名单”的我国化工产业而言,发展绿色产品,规范绿色生产的绿色发展转变尤其迫不可待!
  粉末涂料厂家响应“绿色、环保、创新”的号召,必须提升化工企业的核心技术能力,创优企业核心知识产权,绿色生产高技术含量下的环保和节能型的化工制品,将成为市场改革与环境保护的必然发展趋势。
  对于绿色环保粉末涂料核心技术研发能力而言,多数国内化工企业多以加工与销售为主,核心新材料、新技术研发能力被国外企业所垄断,同时由于市场环境存在低价恶性竞争、混乱等现象,多数企业无力或无思考在技术研发方面进行过多投入,导致国内存在技术研发能力不足、产品缺少更新优化,生产也存在频繁爆发的污染事件。
扫描访问手机网站
扫描添加微信账号